DSC_0044

身為一個攝影愛好者,出門一定會攜帶寶貝的相機,紀錄生活中的每一刻,像我之前用的是單肩背的相機包,背一陣子還可以,但如果背一整天的話,肩膀會非常的酸,所以就一直在尋找一個雙肩背的相機包,夠給我這輕度攝影愛好者使用的包。找了很久,有看到一個youtuber推薦過,自己網路也search過,找到了ELECOM的帆布多功能旅行後背包(L)II代-灰色版本。跟著雞罐頭進去看包包的細節吧!


帆布多功能後背包S035

DSC_0045

What's off toco?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隨著我的足跡陪我走, ELECOM off toco系列多功能帆布後背包。 帆布後背包是率性休閒,也是機能俐落,針對我的所有需求隨性調整。 無論是平日當通勤包使用、或是周末帶著心愛的單眼相機外拍時的防衝擊包, 又或是一起出遊時足以應付任何突發狀況的媽媽包。 off toco陪您在城市中移動,豐富每一天。 

DSC_0058

相機好朋友,也是生活好朋友

「off toco」帆布多功能後背包,日常生活使用也絕不突兀。 配置相機專用收納口,可立即取出相機、鏡頭。只要拆下附屬的相機內袋,就能變身普通隨身包。2 stye雙取向休閒相機包「off toco」系列,生活也好,拍照也好,時時一起!

IMG_0552

像我出門我會攜帶一台Nikon D90配上sigma的17-50 f2.8標準鏡+RICOH的GR,放進去剛剛好

DSC_0048

下半側兩側都設有拉鍊收納口,背包背著也可直接取出相機,我很喜歡這點,只是其實做一邊即可,另一邊可以做放置罐子的袋子,這樣更優~

DSC_0049

後面背帶蠻好背的,另外後面有帶子可固定於行李箱提把上,對於出差及旅遊很方便

DSC_0050

背帶上有隱藏拉鍊口間,可放悠遊卡或零錢

DSC_0051

可隨時取出,具隱密性,通勤時很方便

DSC_0052

後揹包後面也有一個拉鍊暗袋

DSC_0053

以iPhone5為比例尺,可放手機或護照,可方便取用,內袋部分

DSC_0046

這包的拉鍊很滑很好拉

DSC_0057

內袋除了一些小袋之外,還有放筆電的空間,圖中為macbook pro 13吋筆電,剛剛好。

DSC_0054

前方L型拉鍊口袋,內側有一些小型口袋可放文具或小物

DSC_0047

雙提手設計,不想背時,手提時更好拿,便攜好拿。他還有出其他顏色:黑色、藍色、灰色、白色。總之我很滿意這一個包包,推薦給各位。

[ELECOM官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