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0028

2018 evian x CHIARA FERRAGNI 限量紀念瓶,其實在介紹evian限量紀念瓶之前。在以前,我不知道evian有再出限量紀念瓶,我只知道evian的礦泉水很貴,平常看到根本不會買它來喝。這次會購入2018的 evian x CHIARA FERRAGNI 限量紀念瓶,就是我在逛博客來時看到『2018 evian x CHIARA FERRAGNI 限量紀念瓶』有在特價,而且手中還有coupon,就手滑敗了下去(購入時價錢比現在便宜很多),對於漂亮的杯子罐子,都很吸引我很想收集,例如星巴克城市杯。從2008年開始evian就有在出年度的限量紀念瓶,一轉眼過了10 年,既然2018已敗,之後如果有繼續出應該也會繼續收集下去吧!跟著雞罐頭看下去看2018 evian x CHIARA FERRAGNI介紹吧!


evian天然礦泉水來自法國阿爾卑斯山,歷經15年的岩層透析過濾,純淨天然且富含礦物質。目前已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礦泉水品牌,更獲國際精品品牌指定做為門市迎賓用水。自2007年以來,evian持續與全球頂尖設計師合作推出年度限量瓶,展現evian的時尚態度。透過Christian Lacroix、Paul Smith、Jean-Paul Gaultier、Elie Saab和Alexander Wang等大師的創意視角,傳達Live young的生活態度,以開闊心胸迎向世界,不該受年齡限制。

R0000027

 設計師介紹:Chiara Ferragni(1987年5月7日)-是一位義大利籍時尚部落客、模特兒及時尚設計師。她的部落格文章主要分享穿衣心得與搭配技巧,每篇PO文都用英語和義大利語兩種語言呈現。今年不僅登上富比士,成為30 Under 30,30歲以下具有影響力的時尚人士(Art & Culture section),哈佛Harvard Business School甚至把她的部落格列為case study。 

R0000029

evian®與Chiara Ferragni限量版系列設計融入Chiara最具有代表性的同名標籤—CHIARA特別設計了四款全新獨家evian圖示,其靈感來自evian品牌故事,其中包括代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星頂高山、水瓶穿心圖案、注入活水的星星圖案及一滴純淨天然的evian®礦泉水。Chiara Ferragni自由奔放、年輕活力的圖示設計,體現了evian「活出年輕」的品牌精神,同時也散發出她獨有的俏皮時尚趣味。

R0000030

今年evian邀請到引領全球穿搭潮流的人氣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以自由繽紛的創意,和充滿玩心的設計, 共同演繹"Live young"的品牌精神,推出2018年度的設計師紀念瓶。

R0000031

以上是參考網路資料的介紹


evian歷年-年度紀念瓶

getImage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879126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99291122634770

PCHOME http://24h.pchome.com.tw/prod/DBAJ04-A9008K8TQ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