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0

在古早前府中街的『豚骨家』一直是我覺得在台南最好吃的拉麵,在2017年初又跑去台南公園南路那開了中華そば宝來軒拉麵,我一直都還沒去吃過,而府中街這邊就暫時歇業,前陣子聽說老闆又回來開業,在府中街原址,不過這次不叫『豚骨家』了,也不賣豚骨拉麵了,改賣雞汁拉麵,店名也改了,叫『圓寶マルホウ』。到底好不好吃呢?一同跟著雞罐頭進入拉麵的世界!


IMG_0056

IMG_0057

可能因為宣傳還不夠,大家還不知道原豚骨家重新開業了,當天人數沒有像之前大排長龍,一進去不用等就有位子了。

IMG_0055

這次『圓寶マルホウ』主打雞白湯拉麵,全店只提供一種拉麵,均一價250元,加麵20元。在門口備有很冰很冰的白開水,供客人使用。

IMG_0059

登登~上菜!這是我第一次品嚐雞骨拉麵,之前大多是吃豚骨的,有別於豚骨湯頭較厚重的味道,雞骨湯頭感覺有清爽些,麵條還是我喜歡的細麵條,中規中矩的,我還是會給他打蠻高的分數,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豚骨家的味道(是我比較不喜歡雞骨嗎XD)

IMG_0061

推薦大家趁現在人還少時快來品嘗,來回味一下當時豚骨家的盛況,順便吃吃最近流行的雞骨拉麵。

 

2017.12.11更新

圓寶即將開始賣中華そば(醬油拉麵)。開賣的時候,我們再公布大家,謝謝

 

店名:圓寶マルホウ maruhou 雞骨拉麵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22號

營業時間:12:00–14:00, 17:30–20: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團:圓寶マルホ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