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

Crowne Plaza 台南大員皇冠假日酒店2017年9月開幕,為IHG® Rewards Club集團旗下的飯店,座落於台南的觀光勝地-安平,IHG®集團進駐之後可能會為安平帶來更大的觀光效益。不過酒店位在台南市安平靠海邊的位置,外來遊客如果不是自備交通工具,就只能靠出租車才能到達,周遭欠缺大眾運輸工具。酒店的門口雖有公車的站牌,但目前到此站的公車很像只在假日行駛。由於地點嫌偏僻些,因此購物、飲食較不方便。在今年九月剛開幕時,因為配合上旅展的關係,有一些餐飲及住宿的優惠,當時狂推的就是飯店裡的『元素餐廳』假日龍蝦吃到飽。但是,在開幕那段時間常看到網路上一些負面評論,服務生服務沒很周到,龍蝦沒味道不好吃,CP值不夠,賣這麼貴結果食材及服務沒到那價值,我想說可能飯店剛開幕員工訓練不足,還沒上軌道,所以等三個月後再去吃。因為是平日去的,平日的安平真的跟假日的安平有著天壤之別,人潮少非常多。接著跟著雞罐頭一起進去吃到飽吧!


 

Crowne Plaza 台南大員皇冠假日酒店可能剛開幕的樣子所以地下停車場目前是不收錢的,停車在目前非常好停。但缺點是,目前酒店的電梯及地下停車場,沒有任何人員及安全上的管制,所以任何人現在進出都很方便,這點需要改進一下。

R0000119

坐電梯上一樓,看到牆面上有簡易的樓層介紹,發現飯店裡面蠻多餐廳的,一樓有『元素』、『煉瓦』、『289吧』、『酒店大廳』,二樓有『宴會廳』及『彩豐樓』。因為提早到,就先在一樓大廳亂逛。

R0000129

一樓大廳櫃檯,剛進入酒店的大廳,覺得很氣派、寬敞,服務人員也很客氣有禮。

R0000128

因為十二月份來的配合聖誕節,大廳有些聖誕節的佈置。『289吧』位於酒店大廳旁,是一處讓人悠閒放鬆的靜謐空間。

R0000139

擺了顆大大的聖誕樹

R0000145

目前旁邊有座巨大的薑餅屋裡面賣著薑餅屋,還有還連著安平意象-安平古堡。

R0000130

R0000132

屋內佈置的紅通通一片,超級有耶誕的氣氛。

R0000270

大廳的採光天井,隨著日夜幻化萬種風貌,享受愜意,就這麼簡單。

R0000149

大致參觀完也差不多到了進場的時間,元素餐廳位在煉瓦旁邊,但是入口不一樣,元素餐廳還要再往裡面走一段才到入口。

R0000151

 


『煉‧瓦』為日本料理特色餐廳,有鐵板燒、爐端燒、清酒與壽司吧,獨立包廂的鐵板燒,近距離欣賞主廚精湛廚藝與鐵板上吱吱作響相互輝映,給人色香味俱全的多感官饗宴,高人氣的爐端燒,顧客坐在四方型的圍爐邊,料理主廚以船槳遞送餐點給顧客,獨特的飲食方式,讓顧客的心被滿滿的幸福感給包圍,下次有機會再來體驗看看。

R0000226

 


『元素餐廳』位於酒店1樓,211座位數,開放式廚房、現做菜品菜色精緻多樣,上百道中西式佳餚自助餐點,任您嚐味,結合時尚與摩登的用餐空間,讓人一進來就徜徉在輕鬆舒適的氛圍當中。

R0000167

一進去服務人員會先跟你確認訂位大名及人數,並幫我們帶位,然後問我今天是使用餐券或是付現,我這次來是使用餐券的。平日(我週二去用餐)的元素餐廳大概只做4成滿,可能因為平日沒有龍蝦吃到飽,少了很多誘因,而且$980一頓晚餐buffet吃到飽在台南已經是hen貴的了,如果假日龍蝦吃到飽還在再加價$199,再加上一成的服務費,真的hen貴,價錢也是之前很多人抱怨的地方。所以要來吃還是去弄個餐券會比較划算。因為平日沒龍蝦吃到飽,但飯店還是有贈送一籠海鮮拼盤。

R0000197

每一人份有:龍蝦半尾、花椰菜一支、扇貝一個、巨大蛤蠣一個、生蠔一個。因為我們兩個人所以蒸籠裡食材各兩份端來,這也算是給平日來的客人沒龍蝦吃到飽的一個禮物吧

R0000202

扇貝、蛤蠣、生蠔都很鮮很好吃。龍蝦我就覺得有點煮太熟,有點柴,希望這點飯店可以改進一下。

 


元素餐廳自助buffet裡面分為很多區。下面會分區一一介紹

沙拉生菜區

莎拉生菜區

生菜

中規中矩的,當開胃菜很不錯,只是前陣子去吃過宜蘭礁溪的〖晶泉丰旅〗的沙拉吧,如果要比較的話,宜蘭礁溪的〖晶泉丰旅〗還是大勝,光是生菜的選擇性就多出許多。

延伸閱讀:【宜蘭美食推薦】晶泉丰旅(Wellspring By Silks)三燔礁溪|一泊二食|龍蝦海陸饗宴大餐

 


海鮮冷盤區

海鮮冷盤區

小章魚、白蝦、旭蟹、貽貝、鳳螺。我蝦子吃蠻多的,好吃,其他因為個人偏好沒拿很多,吃到目前,覺得海鮮真的蠻新鮮的。

 


生魚片壽司手捲區

生魚片壽司手捲區

壽司有散壽司、豆皮壽司、花壽司。生魚片有五種選擇。手捲有蘆筍、鮮蝦、蟹肉三種選擇。壽司還不錯吃,但在吃到飽,壽司是個陷阱,記得不能吃太多,不然後面會吃不下。生魚片一般般。手捲裡面沒包飯,只有蝦跟苜蓿芽,有點單薄。

 


現烤海鮮區

現烤海鮮區

烤魚、烤花枝、烤蝦、海鮮炸物、蒸蛋。推薦他的烤蝦,蝦子蠻新鮮的,烤時還有調味,好吃。蒸蛋,一般般。炸物,沒夾。烤花枝,覺得烤得不夠硬,偏軟,不喜歡

 


現刷湯品區

現刷湯品區

提供生魚片及生牛肉片,再用熱湯淋下去。湯還蠻濃郁的,我覺得不錯

 


台南擔仔麵區

台南擔仔麵

提供台南著名小吃-擔仔麵,旁邊那一大甕是蘋果雪耳燉排骨。

R0000233

擔仔麵,一般水準,但也不到外面店家好吃,不過是很好機會提供給外地遊客嚐嚐鮮。

R0000234

蘋果雪耳燉排骨

蠻特別的味道,看他從那個大甕拿出來也很有趣,給料蠻大方的,雞肉很大塊,還不錯吃。

 


港式小點及燒臘區、快炒區

港式燒臘區

烤雞、烤鴨、叉燒、香腸、港式小點、快炒。

R0000209

最推的是烤鴨、烤雞,真的不輸外面燒臘店。香腸,普普。港點,品項太少了,又沒我愛吃的,我就沒拿了。快炒,本想說最後要來吃的,但我的胃放不進更多東西了,作罷。不過看起來很好吃,有我的愛炒水蓮。來吃這種吃到飽buffet你的胃真的要很夠份量裁每樣都吃到下啊!

 


燒烤區

燒烤牛肉區

烤牛肉、烤雞腿肉、烤松阪豬、烤雞翅、烤蔬果

這區是我最常光顧的區域,我覺得都很好吃

 


冷飲咖啡區

冷飲咖啡區

為了要讓胃有更多空間吃其他東西,只喝了現打果汁及咖啡一杯,可樂的冰箱裝很滿,所以拿飲料的時候要小心。

 


甜點區

甜點區

甜點1

甜點2

甜點選擇蠻多樣化的,剛好配上聖誕佳節,所以很多點心也有聖誕的裝飾

 


水果冰淇淋區

水果冰淇淋區

哈根打斯冰淇淋、瑞士莫凡比冰淇淋、巧克力霜淇淋、爆米花機、巧克力噴泉、水果、棉花糖。

 


吃到這邊,我感覺已滿到頭頂了,好飽啊,來説說這次元素餐廳的體驗。海鮮食材很不錯,服務不錯,收盤子也收蠻快的,整體來說有水準之上不過之後應該會少吃了,不是因為不好吃,是因為感覺自己已經過了吃吃到飽的年紀了,沒有以前那麼會吃了,總之如果這陣子有想吃buffet,台南大員皇冠假日酒店元素餐廳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要選擇週末用餐則訂位要儘早呦。

 

台南大員皇冠假日酒店元素餐廳

地址:708台南市安平區州平路289號1樓號

電話:06-391 1899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