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0392.jpg

台南的巷弄中就是常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大泉雜貨店位在文賢路旁的小巷弄中,其實大泉雜貨店就是以前我們所稱的柑仔店,裡面賣各式各樣的飲料及零食玩具,並不是專門賣古早味紅茶牛奶的呦!可是經由蔡阿嘎介紹古早味紅茶牛奶後,古早味紅茶牛奶反而變招牌了。現在只要去吃源枝牛肉湯一定會來找阿伯買一包紅茶牛奶來喝。

R0000390.jpg

大泉雜貨店位於文和街,巷子蠻小的,建議騎車前來,開車的話不好停車。

大泉雜貨店沒有明顯的招牌,只有黃色小小的牌子,所以常常會一溜煙就騎過頭了,可是目前可能看到前面有人在排隊就知道紅茶牛奶就在前面了。

R0000393.jpg

不只販售紅茶牛奶而已,還有其他的飲料。現在都市中手搖店林立,很難看到這景象了。

R0000391.jpg

大泉販售的飲料就兩種,紅茶或紅茶牛奶,紅茶有小杯、中杯、大杯之分;而紅茶牛奶則只有中杯和大杯的選擇。

古早味紅茶通常都是已調好的甜度,所以阿伯不會問你甜度要多少XD

有趣的是大泉阿伯是直接把紅茶牛奶裝在塑膠袋內,插吸管直接飲用,真的是非常古早味啊!

這裡的紅茶牛奶其實就是紅茶加上統一鮮乳,這種古早味紅茶配上鮮奶,滋味非常的濃醇,是目前外面手搖店的紅茶牛奶所不能比擬的,紅茶不澀配上滑順的鮮奶,在口中非常的爽口。

R0000401.jpg

 

店名:大泉雜貨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文和街13號

營業時間:08:00~13:00,16:00~20:00(週日只營業到13:00,下午晚上休息)

電話:06-2590098

 

文和街就位於小康市場後面,靠近武勝路、文賢路交叉路口旁有一個中油加油站,加油站旁那條巷子就是文和街,不到1分鐘就會到大泉雜貨店了呦!

延伸閱讀

【台南美食推薦】源枝牛肉湯(近文賢路小康市場)|鮮嫩本土溫體牛上肉|美國牛帶油花花肉

http://kuaniblog.pixnet.net/blog/post/12228445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