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位於東榮街,靠近東門路口上有間白色的木造小屋,屋前設有日式的戶外座椅,別具風格,光看『荒井佳子あらいよしこ』根本不知道是賣什麼的,要不是之前朋友帶我去吃,可能就會錯過這超級好吃的鍋燒麵了。今天就讓雞罐頭帶您進去品嚐荒井佳子あらいよしこ的好味道吧!

R0000858.jpg

門外店名招牌利用底下的紅光打出非常神秘的感覺,讓人想進去虧探究竟。

R0000873.jpg

店內的空間狹長,最多可能只能容下十幾個人。屋頂使用鐵皮打造,並簡單的利用木製品設計裝飾,潔白的牆壁配上木質的餐桌,極簡約的設計,讓人感到舒適且自在,位於左手方的是開放式廚房,並設置吧台座位,然而貼心的店家還在桌子下方設置空間,可以給客人放置隨身物品!

R0000861.jpg

右手方另有四到六人座的餐桌共兩組,可以供一群人來使用。

R0000862.jpg

R0000866.jpg

菜單的部分,老闆設計的非常簡單隨性,餐點一共有兩款,分別是海味(海鮮)及走味(肉食),主食有著雞蛋意麵、烏龍麵、雞絲麵、泡飯、湯可選,其中麵類可加10元增量;海味的配料以九宮格的方式呈現,如客人對於食材有不喜歡的,可於菜單上劃掉。店內採餐前結帳。

R0000860.jpg

每個桌上都會放有盤子,供客人放海鮮殼、玉米和垃圾使用,不是讓人來裝湯和麵的呦!

R0000863.jpg

中間有自助區,提供著餐具及佐料(辣粉、七味粉、白胡椒)。

R0000865.jpg

這次雞罐頭選擇的是走味鍋燒意麵,食物均為現點現煮,需要稍微等一下。

雖然荒井佳子的鍋燒意麵價位算是高的,不過有著滿滿的料,整碗可用大碗來形容,裏頭有著滿滿的豬肉、白蘿蔔、水波蛋、昆布片、玉米、干貝、香菇,並於上頭堆疊著高麗菜絲並用蔥花妝點;金黃色的高湯,使用大量的蔬菜及小魚乾熬煮,氣味清香,建議不要加任何佐料輔助,以免破壞了店家用心熬煮的湯汁!

R0000867.jpg

R0000869.jpg

R0000870.jpg

R0000871.jpg

R0000872.jpg

非常推薦大家來荒井佳子吃鍋燒麵,真的值回票價,是一家我還會再訪的店,下次我也要來吃看看海味鍋燒麵。

 

店名:荒井佳子あらいよしこ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東榮街10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電話:0917-77086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