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11.jpg

常常有外地的朋友叫我推薦台南美食,我就會說去國華街吧。『雪糕屋アイスキャンデー屋』位於國華街三段,『百麗的店』門口,附近小吃林立,且已舉辦第六年的『普濟行春燈節』就在附近,雖然主燈在普濟殿,但主要的入口在國華街的兩頭,從永樂燒肉飯旁進去,沿著國華街就有將近千盞彩繪花燈,小吃吃飽了就可以來『雪糕屋』品嚐支美味可口的霜淇淋,順便觀賞彩繪花燈。

不到一坪大小的『雪糕屋アイスキャンデー屋』,其實不難發現,晚上會點上燈,指引好吃霜淇淋的所在。

DSC_0317.jpg

DSC_0313.jpg

『雪糕屋アイスキャンデー屋』每日都有兩款限定口味霜淇淋,讓人每天都有不同驚喜。

像今天就是推出紅茶鮮乳焦糖布丁

紅茶鮮乳($60/本)

老闆說紅茶鮮乳是他們的獨家招牌口味,紅茶採用仙女紅茶、牛奶採用高大鮮乳,百分之百無添加色素香料,百分之百產地直送,給您滿滿的濃醇香~

DSC_0310.jpg

霜淇淋上面的餅乾,是老饕就知道上面的餅乾要當湯匙一樣刮著霜淇淋吃,餅乾上有鹽,這樣每一口都鹹甜鹹甜的,整個美味度大提升。

DSC_0318.jpg

來國華街走走時不要忘了來『雪糕屋アイスキャンデー屋-創意冰品』品嚐支美味的霜淇淋囉!感謝這次雪糕屋的熱情邀約品嚐。

 

店名:雪糕屋アイスキャンデー屋-創意冰品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52號(百麗的店門口)

營業時間:12:00~19:00

粉絲團:雪糕屋アイスキャンデー屋-創意冰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