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41.jpg

雞罐頭身為台南子弟,要來推薦一下在地的驕傲『冰ㄉ• かき氷』

沒學過日文的你如果不會念店名也沒關係,讓台南金城武親自來教你,跟著我一起大聲唸!

『 冰   ㄉ  •   か  き  氷  』

(台南金城武已被群眾圍毆,退化成台南都敏俊西......)

DSC_0453.jpg

其實每到夏日,店裡都會爆棚啊~ 店內位子不多,大約10個內用座位而已。幸運的是,對面可是一座美麗綠意的小學唷~也是罐頭的母校歐!

所以只要跟型男老闆說一聲,也可以帥帥地端著冰,在店門口或是對面學校的大樹下,一邊吹著天然風一邊享用唷~

DSC_0454.jpg

踏入店裡,便會聞到空氣中淡淡的水果甜和糖水香氣,周邊還擺放了許多可愛公仔,等待吃冰的時候可以慢慢欣賞玩味~

另外,日本清水模建築概念有帶入店裡~ 很 japanese~

店裡有冷氣,炎炎夏日可以舒服地一邊吃冰一邊看電視 (每次去都是播放running man XD

DSC_0433.jpg

DSC_0432.jpg

五告勾錐的手繪菜單~ 真有才XD

DSC_0431.jpg

冰品選擇有日式也有古早味,另外不吃冰還可以點厚片吐司或是鍋燒意麵來吃。

鍋燒意麵隨餐附上的冬瓜茶我馬真尬意,而且老闆有說鍋燒意麵的湯頭不加味素純天然素材熬煮唷!老闆用心給推啦!!

DSC_0435.jpg

除了牆上的菜單之外,店裡還有隱藏菜單,通常是期間限定的,現在在是草莓的產季,會有一些草莓的特色冰品,大家可以點點隱藏菜單,體驗不同滋味。

DSC_0439.jpg

鍋燒意麵($70)

一碗料多實在的意麵加上一杯解渴的冬瓜茶

DSC_0436.jpg

DSC_0437.jpg

DSC_0438.jpg

草莓季限定~ 草莓抹茶混奶($160):

草莓好多好霸氣,搭上抹茶混奶,舀起一口~ 真的好好粗啊~ 
真材實料,整碗吃光光!

幸福程度:五顆星

DSC_0443.jpg

DSC_0441.jpg

DSC_0446.jpg

DSC_0442.jpg

DSC_0452.jpg

DSC_0447.jpg

其實這間冰店雞罐頭已經再訪很多次,太晚介紹給你們是我歪嘴雞的錯QQ

每次草莓季一到,就會想到要來這邊享受老闆顆顆嚴選、當季新鮮的草莓冰~

寶島台灣一年四季都有好吃的水果,店裡也會不定期推出手作新品,有口福的你可別錯過這間優質好店唷!

 

店名:冰ㄉ• かき氷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55號

電話:0974 027 042

營業時間:11:00–20:00

FB臉書頁:https://www.facebook.com/冰ㄉ-かき氷-970194652995749/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