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01326.jpg

港式燒臘是大家熟悉的香港美食之一,一隻隻燒鴨燒雞掛在櫥窗上,讓人就胃口大開。現在人三餐在外,一定常吃便當,雞罐頭今天要推薦一家好吃的燒臘便當店-雙好燒臘,位於台南開山路上,吃過一次就被那火肉燒鴨深深的著迷,每到中午用餐時刻,雙好燒臘就會出現很多人排隊等著買便當來填飽饑餓的五臟廟。

R0001319.jpg

雙好燒臘上午11點就開始營業了,所以不想中午用餐時段來人擠人,可以提早過來購買。

R0001314.jpg

R0001317.jpg

一隻隻性感的雞鴨,掛在掛鉤上,等待處理。

R0001316.jpg

光看就流口水了

R0001315.jpg

雙好老闆認真地處理客人的便當,老闆年輕時在餐廳剛過港式料理主廚,現在自己出來開店,想必味道一定很道地。

R0001322.jpg

雞罐頭今天點的是三寶飯,三寶飯就是三種肉混搭的便當,適合那種每種肉都想吃的顧客。

R0001326.jpg

打開飯盒美味的菜色盡在眼前,三寶的三種肉分別是烤鴨、烤雞、火肉。

火肉外皮烤得酥脆,內層肉油嫩多汁,外酥內軟的口感一口咬下去整個汁液在口中爆炸;烤鴨處理得很好並沒有很重的鴨味,烤雞烤得恰到好處,汁液精華都還保留在裡面,我時常跟老闆說我要加錢多一點肉。

R0001327.jpg

雙好燒臘的白飯粒粒分明,吃得出飯香,再淋上雙好特製的醬汁,極品啊!

再來就是便當的配菜,並不像其他便當店菜色單調無趣,每次吃到雙好的菜,都覺得真的是有用心在炒的菜,超級好吃。

R0001324.jpg

R0001325.jpg

雖然雙好燒臘的規模不大(沒有內用座位),但便當配菜種類多又新鮮,蔥花給的很大方,老闆及老闆娘態度很好也很熱情,常會跟你聊天,離開時老闆還會跟你說掰掰,騎車要小心,簡單來說就是結合美味及人情味的道地台南燒臘便當,推薦給大家。

 

店名:雙好燒臘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95號

營業時間:11:00~19:30

電話: 06 229 0169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