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85.jpg

umade的世界地圖觀望很久了,一直想要入手,但遲遲下不了手,這次趁著母親節,就想要買這個送給媽媽,順便滿足自己得私慾,連要掛在哪裡我都已事先決定好了,哈哈~

父母親去過很多國家及城市,想利用這張世界地圖,記錄一家人踏過世界哪個角落,讓大家再次的勾起當時美好的旅遊記憶。

我這次購買的是[Umap海軍藍Navy blue (M size 122x150cm/44"x59")]及為了湊兩件免運的[星光絲線LED燈。Shining Stars String Lights(5M)+USB插頭(2種閃爍模式+1恆亮模式)]

包裹打開就是一個盒裝的星光絲線LED燈和一袋世界地圖

我先開世界地圖

DSC_0100.jpg

內容物有:

地圖一張、3M無痕膠貼、特製大頭針一盒,另外我還有加購一盒,因為我知道我媽媽去過的地方,一盒保證不夠。

DSC_0116.jpg

裝大頭針的盒子,小巧可愛的,用完還可以拿來裝其他東西。

DSC_0117.jpg

混色版的特製大頭針。

DSC_0118.jpg

DSC_0122.jpg

我們可以看到設計成打卡的紅點,跟市面上賣的不同,很可愛。

DSC_0125.jpg

每盒都有附上透明的塑膠安全扣,使用上還是要注意安全,小心不要被扎到了。

DSC_0124.jpg

裡面還附有使用說明書。

DSC_0119.jpg

3M無痕膠貼。

DSC_0120.jpg

這次購買的是台灣有特別標色的版本,很清楚的就可以知道我們的家鄉在哪兒。

另外說明一下,官網有說,世界地圖的布料是高品質的彈性布料,由在地老師傅手工車縫,精細有質感;並採用日本引進熱昇華轉印技術,可機洗,顏色鮮豔飽和不褪色。

實際摸過後,真的是不錯!

DSC_0121.jpg

打卡囉!

DSC_0383.jpg

完成品!!

DSC_0385.jpg


接下來來開星光絲線LED燈

DSC_0101.jpg

由黑盒子包裝,外面捆著umade的吊牌。

DSC_0102.jpg

DSC_0103.jpg

5公尺的銅線捆在紙板上。

DSC_0105.jpg

加購的USB插頭,USB插頭多了兩種亮燈模式(2種閃爍模式+1恆亮模式)

DSC_0106.jpg

綑綁play

DSC_0107.jpg

因為還找不到要佈置哪裡,所以就先找了個玻璃容器,把線放進去幫做裝飾品。

DSC_0112.jpg

相機壞了?

DSC_0113.jpg

天冷可以當圍爐取暖(誤)

DSC_0115.jpg

壁掛式的世界地圖很多廠商都有在做,之前在誠品有看到,也有看到做成刮刮樂形式的,每去過一個地方就可以刮除,打開世界迷霧,不過比較一下,就質感還是比較喜歡umade的世界地圖,像打卡這樣可以標記去過哪些國家,推薦給大家。

umap有什麼特色呢?

第一,可以客製化,打上自己想要的文字,像我就打上"My Sweet Family"

第二,材質真的很好,之前看評價大家都說質感很好,在我拿到摸到實品當下,真的非常好!

第三,製造一家人的回憶是無價的。

第四,有多一點折扣的話會更好。

Umade購買網址:http://umadeshop.com.tw?aff=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