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1499.jpg

前陣子看微疼介紹這家蒜頭飯,看完口水直流,心想有空一定要去吃看看。

這家蒜頭飯為於台南歸仁,在長榮大學周邊,蒜頭飯店面是由老舊鐵皮搭建而成,價格便宜CP值爆表,每到用餐時刻必定大排長龍。

R0001495.jpg

當天是週六,11點就出門了,沿路一邊看google map一邊找路,其實不難找,一條路直直騎就到了,不知道哪家的話,看哪家最多人就是那家了。

R0001494.jpg

一到現場,長長的排隊人龍,心想,今天吃這一餐好辛苦,大老遠過來還要排隊。

R0001497.jpg

除了蒜頭飯外,還有賣麵、羹、粥及一些小菜。

填完菜單,統一放在籃子裡,就是等待囉!

R0001493.jpg

本來點了炸排骨飯及炸雞腿飯,但是當天人潮實在太多,炸雞腿不夠賣,如要等的話還要等15分鐘現炸,所以就全部換成炸排骨飯囉!炸雞腿有機會我再來找你。

R0001499.jpg

炸排骨飯內容物:蒜頭飯為基底配上小豆包及酸菜,最後蓋上炸得酥脆的排骨。這樣只要45元,你說便不便宜。

蒜頭飯真的是好吃,米飯粒粒分明,酸菜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炸排骨有點太柴,小小的缺點,不過這樣45塊也沒有什麼可以挑剃了。

R0001500.jpg

另外還有點一份乾拌油條($20)因為外帶的關西,回來打開油條都軟爛了,口感不是很好,現場吃應該會比較好吃。

綜合來說歸仁的這家蒜頭飯CP值很高,便宜的價錢可以吃到美味又好吃的蒜頭飯,不過可能地處偏鄉衛生環境有點不OK。

 

店名:蒜頭飯

地址:711台南市歸仁區長榮路一段

營業時間:10:00~21:00(週日休息)

電話:06 2782352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