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1743.jpg

想要找一個可以三五好友聚餐玩桌遊射飛鏢的地方,那『How High? Darts Bar 電子飛鏢吧』是一個好選擇。舒適明亮的環境,還有一群熱愛打鏢的好朋友,大家可以來到這裡一起享受飛鏢的樂趣!『How High? Darts Bar 電子飛鏢吧』位於台南成功路上,看到外面的霓虹招牌就知道可以來射飛鏢拉。

R0001781.jpg

R0001780.jpg

R0001673.jpg

『How High? Darts Bar 電子飛鏢吧』很不錯的低消只要每人點一份飲料即可,非常好入門,常看到有練鏢人士,點一杯飲料或小酒,就可盡情地打標互先切磋。

R0001674.jpg

近期的活動

<<週一啤酒日>>

・Bar beer買三送一

・海尼根、可樂娜、百威、18天生啤、雷科德和詩莊堡買四送一

R0001677.jpg

一走進來諾大的空間,滿滿的美式工業風格,雖然晚上9點以後沒有禁菸,不過室內卻沒有很重的煙味,可見通風設備做得很好。

R0001678.jpg

R0001679.jpg

R0001704.jpg

R0001676.jpg

『How High? Darts Bar 電子飛鏢吧』除了主要的電子飛鏢吧之外,還有提供桌遊,有各式各樣的桌遊供大家遊玩,也歡迎公司行號團體預約包場使用。

R0001680.jpg

R0001684.jpg

廁所空間明亮,很乾淨,外面提供兩個洗手台,實在是非常方便。

R0001687.jpg

櫃檯內擺放了各式各樣的酒,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客製化每杯調酒。

R0001689.jpg

三台電子飛鏢吧,『How High? Darts Bar 電子飛鏢吧』每隔一兩週,都會舉辦店對店的射飛鏢比賽,歡迎各路好手可以組隊來一起參加這個射飛鏢大賽。

R0001675.jpg

射飛鏢基本每局10元,有個各樣的關卡,一台機子最多可容納4人一起遊玩。

R0001685.jpg

『How High? Darts Bar 電子飛鏢吧』除了提供飛鏢機及桌遊這些遊樂設施外,他們的餐點也一點都不馬乎。

桌上的這個小夜燈,旁還附有USB孔,手機沒電的話一顆巨大的行動電源就在你旁邊。

R0001700.jpg

菜單MENU

R0001691.jpg

『How High? Darts Bar 電子飛鏢吧』可租借的桌遊品項。

R0001692.jpg

各式各樣調酒

R0001694.jpg

R0001695.jpg

啤酒系列

R0001696.jpg

不喝酒的人,還有無酒精系列。

R0001697.jpg

餐點

R0001698.jpg

登登登~

我們的餐點到齊,擺滿滿滿的一桌。

R0001752.jpg

炒泡麵$120

麵條很Q有嚼勁,麵條猜測是使用韓國的麵條,上面有了肉片、蛋及火腿的點綴,豐富整盤的視覺,底部的生菜可以解膩。

R0001713.jpg

R0001717.jpg

德式香腸堡$130

德國香腸就是要大,看這大份量,光看就覺得飽了,麵包使用帕瑪森起司口味的麵包,口感帶Q有嚼勁,絕不是外面大亨堡麵包可以比擬的,香腸上淋上美乃滋,為熱狗帶來不一樣的滋味。

R0001723.jpg

R0001721.jpg

R0001765.jpg

薯條炸得酥脆,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R0001722.jpg

金礦蝦球$170

R0001727.jpg

塔塔海味卷$180

顧名思義就是炸蝦捲,不過重點是上面的塔塔醬,起了一個畫龍點睛的作用,和整塊蝦捲起了化學變化,酸甜的口感配上炸得酥脆的蝦捲,絕配。

R0001734.jpg

萊姆酒雞腿捲$200

這一道大概是我最驚豔的一道菜了,視覺味覺都顧到了。已烤好的雞腿捲,會淋上萊姆酒,在上菜的那一刻,老闆點下火,整團火燄一衝而上,形成一幅美麗的畫面,老闆經過專業訓練,小朋友請不要在家自己模仿。

R0001743.jpg

R0001751.jpg

因為有萊姆酒的點綴,全部味道都被雞肉捲給吸收,所以雞肉捲吃起來還帶了點酒味,很特殊的口感,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R0001758.jpg

紅茶$100

雖然只是杯紅茶,但品質也是不馬乎,使用高等級的仙女紅茶,入口不帶點苦澀。

R0001701.jpg

藍色夏威夷 Blue Hawaii

一講到夏威夷,想到的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有草裙舞。藍色夏威夷是以海洋為發想,所調製而出的。

以萊姆酒為基底加上鳳梨汁,上頭還擺放了店家自烘的鳳梨乾,可以食用歐,裝有色的酒液呈現微微的漸層感,讓藍色夏威夷看起來更有海洋的漸層感。

R0001730.jpg

R0001731.jpg

摩西多 Mojito

Mojito帶有熱情的古巴經典,這杯酒個性是熱情的、直爽的,以萊姆酒為基底加上薄荷,清涼好入喉,是很多人心中的NO.1。

R0001760.jpg

品嚐完美食,可以起來動一動,射一射飛鏢,時間越晚射飛鏢的人潮越來越多。

R0001766.jpg

看這射飛鏢的姿勢,我給100分,可惜姿勢100卻沒中靶心,脫靶。

R0001768.jpg

R0001772.jpg

現場有提供飛鏢,也有販售飛鏢,對於飛鏢有興趣的民眾,也可詢問店家來購買。

R0001686.jpg

『How High? Darts Bar 電子飛鏢吧』真的是一家適合朋友聚餐的好店,食物好吃之外,還附加桌遊及飛鏢兩樣遊戲,重點是每人低消只要一杯飲料,裡面這麼多好玩的,一下子美好的一晚就過去,推薦給大家。也感謝『How High? Darts Bar 電子飛鏢吧』本次的熱清邀約體驗,給我一個很棒的射飛鏢美食饗宴。

 

店名:How High? Darts Bar 電子飛鏢吧

地址:704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18號

營業時間:18:00~02:00(每週日公休)

電話:06-223 6668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wHighBar/

〖禁帶外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