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2062.jpg

之前騎車時有買一條雜牌的頭巾,會使用頭巾無不是想要在騎車時防曬,當時在罩上他牌的頭巾時,可能因為材質的關係,很難呼吸,用幾次就丟在一旁沒在使用。幾天後無意間在網路上找到BUFF這個頭巾品牌,很多網友也大力推薦,所以就買個來試試。

BUFF魔術頭巾有幾個系列:ORIGINAL經典頭巾、​COOLMAX抗UV頭巾、抗UV驅蟲頭巾......等等非常的多。我這次購買的是ORIGINAL經典頭巾,先來看看BUFF的歷史,最後再來看看使用心得。

全球頭巾領導品牌BUFF魔術頭巾的歷史,已走過4分之1個世紀,來到第25個年頭。年銷量達千百萬條的魔術頭巾。它的傳奇故事,要從一條軍服褲管說起…..把時間轉回到1990年的西班牙,BUFF®創辦人Joan Rojas (喬安‧洛哈斯),家族經營紡織業卻因為面臨不景氣,營收漸漸下滑。熱愛越野騎車的洛哈斯暫別工作,與他的朋友展開西班牙南部騎乘之旅。

 

『當時我將用不著的軍服褲管剪下來套在脖子上,以防止騎車時風沙侵襲口鼻、同時保持脖子和胸口的溫暖。』洛哈斯回憶到。
『軍用褲戴起來有點癢、又不美觀,但防風的效果不錯,如果加以改進,對騎車的人會更方便!』

 

擁有商業頭腦的他,腦子慢慢勾勒出魔術頭巾的藍圖,回到家後立即著手設計花紋,並利用家族紡織的技術,改採用超細纖維布料,並製作出世界第一條無接縫管狀頭巾。剛開始製作出來的頭巾,僅提供給家族或是身邊友人使用,但漸漸的洛哈斯製作的頭巾詢問度高漲,他發現無論是日常生活或是運動,魔術頭巾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使用需求,於是下定決心全力以付,展開了BUFF®魔術頭巾追求不平凡的築夢之路。

R0002063.jpg

聚酯纖維編織出的耐用布料,透氣且能快速吸收體表排出的汗水及濕氣,並提供肌膚保暖防護

超細纖維(Microfiber)以聚酯纖維編織出的耐用布料,透氣且能快速吸收體表排出的汗水及濕氣,並提供肌膚保暖防護

銀離子抗菌POLYGIENE技術Polygiene®銀離子抗菌防臭處理技術,能抑制細菌生長,有效抑制異味產生,永久性的抗菌防臭效果經安全測是不會傷害人體及環境,
BUFF自2009年開始,有部分商品開始使用Polygiene®銀離子抗菌防臭處理(Original,Reflective,Polar, Polar thermal Pro and Cyclone)。

R0002064.jpg

BUFF創造出眾多的獨門打法與變化,無窮盡的創意這讓我歎為觀止。

R0002065.jpg

使用了幾個禮拜後,對於他的透氣真的很滿意,在每天清洗的情況下,很容易乾,重點是BUFF花色樣式很多,很漂亮,搭配的好的話也會成為一個有型的時尚的配件,之後還會想買看看抗UV的頭巾或其他種類樣式的。

BUFF官網:https://www.buff.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