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2447.jpg

東台灣有著台灣最美麗的海岸線,四季如春的氣候,常常吸引外國民眾來此佇足定居。『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e』由兩位年輕的外國企業家和當地的台灣投資者於2016年所建立,一個水手,一個廚師和一個嬉皮士(hippie),想要創造一個擁有海灘風情的休閒空間。適合家庭,兒童和情侶的休閒空間。

建議第一次前往的民眾,遵循導航前往,經過彎彎曲曲的小路才會到『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e』秘境。

門口立著一塊標流木看板,旁邊就是停車場,不用擔心車子沒地方停。(每人低消$100/人)*禁帶外食*

R0002434.jpg

一片無際的海洋,看了心情就舒服。

R0002487.jpg

『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e』座位數其實不算多,如果是超過10人以上團體請務必預約,確保『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e』可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同時,現場有劃分不同區域,包含一樓半戶外座位區、一樓戶外座位區、二樓半戶外座位區、露營區和大草地。 總座位最多可容納125人。

*如果人數較多或有特殊需求,『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e』也歡迎租用整個場地,並由海角咖啡的活動規劃師協助一起完成專屬獨一無二的活動聚餐!*

R0002445.jpg

R0002446.jpg

選好位子就可以來櫃檯點餐囉!旁邊還可以看到有個小板子會寫出水上活動的時間表,有帆船、衝浪、立槳、獨木舟和風帆,會因海況氣候做更動,要來這邊從事水上活動可以注意。需要事先預約水上活動。

R0002439.jpg

『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e』有可眺望絕佳風景視野的海灘酒吧,並提供各式冷熱飲品,包含每日新鮮現榨的水果冰沙、特調酒精飲料、義式咖啡、有機茶,與來自西班牙及都蘭的特色啤酒等。此外,也有專屬的烘焙師傅也每日手工製作可口甜點,無論是剛出爐的蛋糕、招牌蘋果派或健康手作優格,每樣甜點都能滿足顧客們挑剔的味蕾。

R0002440.jpg

R0002441.jpg

2018『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e』最新MENU

『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e』以具有西班牙風味的地中海鄉村料理為核心概念,結合當日採購的新鮮在地台灣產品,搭配歐式風格料理技術烹製而成。供應西班牙常見得小吃和傳統主菜,包括必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不僅食材新鮮,海鮮燉飯的鋼鍋也由西班牙當地進口,展現最道地的西班牙料理。此外,也因應季節轉換而不定期調整菜單的口味,提供客人們更健康的飲食,與美味創新的口感。

R0002442.jpg

R0002435.jpg

R0002436.jpg

R0002437.jpg

R0002438.jpg

櫃檯點完餐,就會發給您一顆寫有編號的石頭。

R0002443.jpg

招牌蘋果派$100

R0002480.jpg

R0002481.jpg

當季芒果冰沙$130

用新鮮芒果做成,無額外添加甜度,吃得出『自然』。

R0002482.jpg

R0002484.jpg

西班牙香料肉丸$150

R0002485.jpg

吃美食的當下,不妨往外看看台東的美景。

R0002444.jpg

R0002447.jpg

一面海景。

R0002448.jpg

一面山景。

R0002450.jpg

大草皮,小孩和寵物可自由奔跑。

R0002479.jpg

海角咖啡提供的民宿。

R0002451.jpg

游泳池,很多小朋友在這玩水。

R0002469.jpg

手工冰淇淋

R0002486.jpg

海角咖啡旁邊的小道往下走,就可到沙灘玩玩水。但請注意自身安全。

R0002489.jpg

R0002491.jpg

『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e』宛如世外桃源,有著好吃的異國料理和無敵海景,非常適合情侶或親子出遊來到這。碧海藍天,海風輕拂,適合放鬆身心整理思緒。這裡也有各項戲水活動立槳、獨木舟、帆船、衝浪等課程,要事先預約。餐飲有咖啡、西班牙料理,來用餐前最好先行預約才能賓主盡歡。海邊也有民宿,面海臨灘很特別,但只有兩個房間,想體驗聽濤觀日出的樂趣,得先預訂房間。

 

店名: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e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959(都蘭北加油站右轉) 附有停車場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1:00~19:00(六日提早到08:00營業)

電話:0903-262923

海角咖啡網站:http://www.capecafe.tw/zh-tw/home

FB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peparadisedula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