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17.jpg

氣候慢慢轉涼,來杯熱飲是多麼溫暖的事情,近期每隔一段時間就爆出外頭飲料店讓人害怕的新聞,讓雞罐頭不敢喝外面的飲料,馬廣濟杏仁飲(香醇原味)、棗杞茶為隨身攜帶的沖泡包,不需要再去外面買手搖飲料,上課上班天天來一杯,好喝又沒煩惱!

DSC_0616.jpg

馬廣濟企業的源啟可朔源自中國廣東省老字號中藥鋪-廣濟堂,前輩馬司六為中國潮汕著名中醫,廣濟堂以懸壺濟世為本業,解除地方民眾的病痛之苦,當時尚未專注於養生飲品的研製。馬友仁先生得父親衣缽傳承至馬來西亞,費心專研、調製杏仁粉,所創立馬廣濟養生飲品,即取名於當初廣濟堂的店號。現任馬廣濟老闆馬興華,憑藉自小生活在中醫世家耳濡目染的經驗,對養生保健的產品產生濃厚興趣,曾赴台灣攻讀台北醫學院藥學系畢業以及英國威爾斯大學藥劑系榮譽碩士學位畢業,在學術研發的領域頗有專研。

馬廣濟 杏仁(香醇原味)

DSC_0624.jpg

【商品規格】
品名:馬廣濟 杏仁(香醇原味)-中醫世家養生沖泡飲品
產地:馬來西亞
成份:奶精(葡萄糖漿、椰子油、乾酪素鈉、磷酸氫二鉀、多磷酸鈉、脂肪酸甘油酯、二氧化矽、B胡蘿蔔素)、蔗糖、玉米澱粉、杏仁、杏仁香料

重量/規格:25g/10入
製造日期:如外盒所示
保存期限:2年
保存方法:常溫,勿於陽光下曝曬

DSC_0625.jpg

每盒內個有十小包

DSC_0617.jpg

內包裝

DSC_0618.jpg

杏仁富含多種營養成分,有止咳化痰的作用,尤其針對體虛而受寒的咳嗽症狀,特別有效。

DSC_0619.jpg

DSC_0647.jpg

DSC_0648.jpg

杏仁口味倒出來有點像奶粉的感覺, 是白色粉末狀,淡淡的杏仁味道很香濃!

DSC_0649.jpg

沖調方法
1.取約200ml沸水,高溫沖泡,攪拌均勻飲用。
2.除單獨飲用外,亦可添加鮮奶等飲品品嚐不同風味。

DSC_0646.jpg

DSC_0650.jpg

DSC_0663.jpg

DSC_0664.jpg

DSC_0665.jpg

DSC_0666.jpg

DSC_0670.jpg

馬廣濟 養身系列-棗杞茶

DSC_0643.jpg

DSC_0622.jpg

嚴選紅棗、枸杞、黃耆萃取物,以真空冷凍乾燥萃取技術,保留原有的營養,再現天然原味,製造過程中堅持不添加人工甘味劑、色素及香料,實為純天然養生之保健飲品。本商品為獨立包裝設計,馬克杯及可輕鬆沖泡飲用。可自行搭配蜂蜜或黑糖飲用,更別有一番風味!

DSC_0623.jpg

內包裝

每盒內均有十小包裝。

DSC_0620.jpg

紅棗的營養價值很高,維生素C含量更是居水果之冠,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鈣鐵等礦物質、食物纖維、有機酸(如蘋果酸、酒石酸)等營養素,可以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滋補強身,是高CP值的保健食材。

DSC_0621.jpg

沖調方法︰將1小包棗杞茶倒入杯中,加入約260.C.C之沸水,稍加攪勻,即可飲用,冷飲可用冰塊降溫。

保存期限: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潮濕,可保存18個月。

本商品為純素食,敬請安心飲用。

DSC_0626.jpg

DSC_0677.jpg

到出來紅色粉末,有點紅棗的原色。

DSC_0635.jpg

DSC_0679.jpg

DSC_0639.jpg

DSC_0674.jpg

DSC_0672 (1).jpg

【馬廣濟】馬來西亞熱銷60年沖泡養生飲

馬廣濟在馬來西亞深耕經營已踰60年,並於90年代初,推出全新配方的隨身包,發展至今已有杏仁飲、杏仁咖啡、杏仁麥片等杏仁系列飲品。馬廣濟對品質的嚴格管控,遵循一定製程,不以廉價成分或替代品來取代,以追求良好生產的產品。2008年1月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理標準)驗證,廠房設備之完善、員工訓練之嚴格、生產程序及環境衛生都經過嚴格控制。所用之原物料講究來源天然,製造過程皆使用天然原料,以確保愛用者吃的更安心,提升每一天更豐富的元氣~

★ 通過HACCP食品認證,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
★ 馬來西亞家喻戶曉,香醇杏仁、細緻研磨!
★ 下午茶首選,最安心的杏仁飲品!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327號

聯絡電話:06-253 3645、0800-5566-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

官方網站:http://www.almondcoffee.com.tw/index.php

FB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lmondcoffee.com.tw/

官方LINE【馬廣濟杏仁飲】ID:@ilu2294g

購買通路:

樂天市場|http://bit.ly/BKCRT

PChome 24H|https://goo.gl/knj9Bs

MOMO|https://goo.gl/KYbMUq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