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2.jpg

最近氮氣飲品蔚為風潮,連知名連鎖咖啡店-星巴克也都推出一些氮氣相關的咖啡飲品。氮氣飲品就是採用特殊的加工方式,將氮氣注入低溫慢速萃取的飲品中,從而創造出綿密的泡沫,使氮氣飲品口感如奶油般滑順,更自然甘甜。這家『Ape Coffee 猿咖啡』是最近開幕的咖啡店,就是主打氮氣飲品的咖啡店,一同跟著雞罐頭進來體驗吧。

DSC_0090.jpg

『Ape Coffee 猿咖啡』座落於台南的樹林街二段,新光三越西天地後面,如果逛街逛累了,可以來這坐坐。

DSC_0146.jpg

店前一大片玻璃,上面有大大的『Ape Coffee 猿咖啡』商標logo。

DSC_0091.jpg

DSC_0144.jpg

DSC_0145.jpg

進到裡面暖色系的燈光和木質的裝潢,帶給人一種舒服像回到家的感覺。

DSC_0141.jpg

DSC_0100.jpg

上面黑板寫有『Ape Coffee 猿咖啡』販售的飲品甜點。

DSC_0093.jpg

前面的冰櫃,內有慕斯及乳酪條這兩種甜品,喝飲料一定要配上甜點的。

DSC_0092.jpg

紙雕猿頭,很精緻,不清楚可不可拿起來戴XD

DSC_0094.jpg

登登~『Ape Coffee 猿咖啡』的鎮店之寶,會做六道出口,是因為之後還會有新品跟大家見面。

DSC_0099.jpg

『Ape Coffee 猿咖啡』MENU

DSC_0104.jpg

店內主打氮氣冷萃咖啡系列,不喜歡咖啡的也有茶系列可選擇,當然也有義式咖啡及手沖單品。

DSC_0105.jpg

點了杯冷萃氮氣波霸奶茶,來前面看看店員是如何操作的。

DSC_0120.jpg

按壓的動作很像等等喝的是啤酒。

DSC_0121.jpg

DSC_0123.jpg

餐點都上齊囉!

DSC_0124.jpg

珍珠奶茶慕斯 $90

慕斯打至發泡,產生輕盈的口感與芳醇的風味。口感很像在吃棉花糖,本來不太甜的慕斯,配上波霸醬,提供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讚~

DSC_0127.jpg

DSC_0133.jpg

DSC_0137.jpg

猿味慕斯 $80

DSC_0130.jpg

DSC_0131.jpg

DSC_0132.jpg

乳酪條由左至右:猿味乳酪條($40)京都宇治乳酪條($40)甜蜜巧克乳酪條($40)

DSC_0128.jpg

DSC_0129.jpg

飲品由左至右(500ml):猿滿波霸奶茶($80)猿鮮檸檬紅茶($55)猿味雲霧紅茶($40)

DSC_0111.jpg

可以看到上頭綿密的白色泡沫,就是冷萃氮氣造成的效果。

DSC_0116.jpg

DSC_0138.jpg

波霸奶茶黑糖和牛奶混合攪拌後,從外頭看呈現一幅美麗的畫面。

DSC_0139.jpg

『Ape Coffee 猿咖啡』店內的熱飲,雖然杯子很漂亮,但還是希望內用可以使用馬克杯,減少使用外帶杯,一同為地球環境努力。

DSC_0108.jpg

『Ape Coffee 猿咖啡』也有外送服務呦~外帶滿五杯送氮氣雲霧紅茶500ml乙杯

另外『Ape Coffee 猿咖啡』也有和app合作,提供app點餐的服務。

『Ape Coffee 猿咖啡』店家代碼:201168

大家可以多多使用店家這個貼心的服務。

DSC_0097.jpg

『Ape Coffee 猿咖啡』BoBa Day十一月每週五六日氮氣波霸拿鐵買一送一(360ml乙杯)

店內也有儲值的服務,儲值滿500送80,滿1000送200,儲越多送越多。

DSC_0101.jpg

『Ape Coffee 猿咖啡』點餐拍照打卡就送原味乳酪條

DSC_0102.jpg

『Ape Coffee 猿咖啡』剛開幕最近活動多多,店內環境舒服,還不趕快趁著最近的新光三越新天地週年慶,逛累了來『Ape Coffee 猿咖啡』休息坐坐,體驗獨特的氮氣飲品。

 

店名:Ape Coffee猿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01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06-214 6658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ecoffee.co/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