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9.jpg

『元樂年輪蛋糕』在團購界一直小有盛名,堅持天然頂級嚴選食材,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和香精,要帶給顧客最美味的糕點。不僅如此,在造型上屢屢創新、顛覆傳統,無論是蘋果年輪、金蛋年輪、寶貝蛋年輪、長條年輪及目前新推出的靜岡抹茶年輪系列,都抓住目前客戶喜歡客製化,獨一無二的趨勢,提供業界唯一100%專屬烙印的服務,深獲名人喜愛,也受邀參加多個電視節目介紹。今天雞罐頭要介紹的是『元樂年輪蛋糕』中的新口味靜岡抹茶年輪及小蘋果年輪。
元樂官網:https://www.ipie2.com/
訂購服務:https://pse.is/B9RTT
 
外盒由Tiffany藍的紙盒包裝,帶給人一種高貴奢華的感覺,由青春活力的海芋揭開序幕吧!

DSC_0150.jpg

裡面附有一個紙袋,送禮自用都很方便。

DSC_0152.jpg

靜岡抹茶年輪系列-獨享年輪(紅豆餡)

選用日本茶葉大縣「靜岡抹茶」,100%純天然特有的回甘茶澀,紅豆來自屏東萬丹。

規格:7*7.5cm(高*直徑)

保存期限:室溫可放3天、冷藏7天、冷凍15天

葷素食 : 蛋奶素

DSC_0159.jpg

DSC_0160.jpg

元樂花費三個多月的時間,分別採集日本各地不同的抹茶研發,最後使用靜岡縣抹茶,讓抹茶年輪蛋糕呈現最佳的口感。靜岡抹茶粉除了抹茶的風味,還有著茶葉的香氣。使用靜岡抹茶粉製作年輪蛋糕,使蛋糕裡濃濃的茶香外,還讓人體驗回甘茶澀。搭配屏東萬丹的紅豆,增添味覺層次感,元樂費工費時只希望能讓消費者品嘗到食材最完美的味道。

DSC_0161.jpg

靜岡抹茶系列除了介紹的的獨享年輪(紅豆餡)之外,還有另外三項產品:長條年輪、獨享年輪、紅豆寶貝蛋年輪。

DSC_0182.jpg

年輪蛋糕,是歐洲多個國家的知名點心,又名『蛋糕之王』,是一種多層蛋糕,特色就是金黃環圈,為了這一圈圈效果需要把蛋奶均勻的刷,火侯的掌控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元樂的年輪蛋糕選用嚴選安心蛋品,成本較高,不過香氣逼人的蛋香是最好的回報~年輪部分不會太乾硬比我想象中還軟,搭配濕潤的屏東萬丹紅豆更是恰到好處。

DSC_0189.jpg

小蘋果年輪蛋糕

由整顆進口富士蘋果+法國Boiron天然果泥,經由3天39道工序成就驚人美味。

規格:(大)10*13cm(高*直徑),適合6-8人享用。

           (小) 7.5*10cm(高*直徑),適合3-4人享用。

保存:室溫6小時、冷藏7天、冷凍15天。

口味:峇里島、初嘗禁果、草莓。

售價:(大)449元/顆;(小)329元/顆

DSC_0154.jpg

本次介紹的是初嘗禁果口味,包裝上都有貼上口味貼紙,裡面附有塑膠小刀。

DSC_0158.jpg

荔枝與覆盆子果泥搭配出初嘗禁果的夢幻酸甜口味,搭配一旁的咖啡,是人生一大享受。

DSC_0165.jpg

DSC_0166.jpg

元樂有著全台唯一的客製烙印服務,可以幫客戶製作獨一無二的蛋糕,很適合搭配送禮、慶生及節慶。烙印介紹:https://goo.gl/kXZh8h

DSC_0172.jpg

雞罐頭以前有吃過年輪蛋糕,印象沒有很好,原因在於一般年輪蛋糕都太乾硬了,且口感較單調;但是元樂的年輪蛋糕卻完全顛覆了我對年輪蛋糕的既定印象,口味不僅多變,用料實在的程度讓人吃的出來,還有客製化的服務,真的是要給一個讚!還沒想好要送什麼蛋糕嗎?有什麼特殊日子值得紀念嗎?就讓元樂蛋糕來替你服務吧!

 

新生展示店: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4巷8號(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電話:02-2321-57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00

元樂官網: https://www.ipie2.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pie2

訂購服務: https://pse.is/B9RTT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