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71.jpg

『漫渡拾光手作茶飲』是一間位於西門路上的手作飲料店,店內風格採木質裝潢,很復古、很有懷舊風。『漫渡拾光手作茶飲』目前有西門店及平通店,是由幾位攝影師所共同創立的品牌,對於食材和口味都下了許多工夫。

DSC_0446.jpg

『漫渡拾光手作茶飲』有著全台獨家的"喝的蛋糕"芋頭鮮奶布蕾。

DSC_0447.jpg

騎樓旁備有板凳可供休息喝飲料,旁邊花花草草的綠色植物佈景,不僅可當網美牆,拍照好看之外,也帶給人一種愜意放鬆的感覺。

DSC_0451.jpg

DSC_0453.jpg

復古小物和綠色植物圍繞整個吧台區。

DSC_0454.jpg

MENU

DSC_0443.jpg

旁邊有一小小的印章區,不僅可以自己創造獨一無二的隔熱杯套,也是印章收集控必經的點啊。

DSC_0456.jpg

店內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復古物品。

DSC_0461.jpg

下面會分別介紹以下六杯飲料

DSC_0472.jpg

芋頭鮮奶布蕾 $65

全台獨創喝的蛋糕

DSC_0445.jpg

最後在芋頭布丁和鮮奶上面擠上奶油,大功告成。

DSC_0465.jpg

奶油上面還會灑些芋頭粉點綴。滑順的芋泥加上古早味口感的布丁加上鮮奶,不僅有視覺上的享受,喝完感覺就像吃了一個蛋糕一樣有飽足感啊。

DSC_0476.jpg

享用前先攪拌攪拌

DSC_0489.jpg

標籤下也有小巧思,目前正值新光三越新天地的周年慶,老闆把他的心聲也打在標籤裡的,老闆說定期會更換,下次購買時也注意一下吧!可能會讓您會心一笑。

DSC_0494.jpg

在一起 好嗎(葡萄冰淇淋) $65

使用台灣本地的巨峰葡萄加上冰淇淋去攪拌而成,巨峰葡萄本身帶有酸甜酸甜的口感為整杯冰淇淋增加了層次。這杯也是先打現做,老闆為什麼堅持要現打現做呢?因為老闆說如果先打好一杯葡萄汁在旁備用,有可能會氧化,造成風味喪失,味道就不好了。

DSC_0477.jpg

這杯的名稱也很有趣“在一起 好嗎”跟上時下最流行的撩咩語錄,送一杯給心儀的朋友,肯定會造成話題,彼此又更近了一步了呦~

DSC_0495.jpg

桂花黑糖鮮奶 $60

店內使用桂花釀,不但喝的到桂花香還吃得到桂花粒,一入口一陣陣黑糖香和桂花香在口中擴散出來,黑糖甜度適中不會太甜,夏天必備良品之一。

DSC_0478.jpg

鮮奶大甲芋 $50

綿密的芋泥加上新鮮鮮奶,喝起來滑順爽口,而且非常有飽足感。目前來店裡點“鮮奶大甲芋”,會免費贈送小芋圓,喜愛芋頭的各位一定要來嚐嚐。

DSC_0479.jpg

臺灣坪林綠茶 $30

使用臺灣坪林出產的茶葉,清爽香甜而不苦澀,感覺得出店內使用高品質的茶葉,很解膩,非常受女生喜歡。店長說常常有客人一次買多杯,冰起來隔天喝,可見經過實測,放隔天也是很好喝。

DSC_0480.jpg

芭樂多多 $60

芭樂和多多這兩種絕然不同的東西蹦出新滋味,店內使用新鮮芭樂現打出來給客人,所以可能需要等待時間,不過相信我,等待是值得的。

DSC_0482.jpg

即日起凡來店裡購買『鮮奶杏仁鮮奶黑芝麻鮮奶芋頭』即享有免費升級加『小芋圓』。

DSC_0444.jpg

『漫渡拾光手作茶飲』是一家用料實在,每杯飲料所使用的食材都是真材實料的飲料店,如果下次要去新天地逛街的時候,不仿來漫渡時光點一杯好喝的飲料,帶著好心情去逛街,雞罐頭推薦大家。

 

店名:漫渡拾光手作茶飲-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558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6-214 8558

FB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timetea.no.2/

除了西門店之外,還有安平附近的平通店歐!

B0002.jpg

B0009.jpg

店名:漫渡拾光手作茶飲-平通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平通路425號

電話:06-2976188

時間:09:3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timete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