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10.jpg
罐頭趁媽媽節假期,要來開箱台南聚餐平價推薦「金大尉不只是鍋物」。餐廳舊址原本位於金華路上,但最近移動進駐到台南德安百貨3樓。開放式的用餐環境可容納大大小小的團體,很適合親子家庭聚餐或是好友小聚輕鬆同歡。菜單上的選項非常非常多樣,不僅有部隊銅盤烤肉鍋韓式海鮮煎餅、或韓式辣味炸雞等經典韓式料理,另外歡熱開趴專用的DM分米雞鐵板燒和帶有韓式創意主廚推薦義大利麵也是熱門餐點。此外個人火鍋套餐石頭火鍋和現桿現烤薄皮披薩也是應有盡有,滿足顧客們的需求。

DSC_0144.jpgDSC_0145.jpg
鄰居是誠品書店,吃飽後還可以到書店買書走走逛逛,消化一下。

DSC_0140.jpg
金大尉不只是鍋物」簡化點餐流程,採新穎的自助點菜模式,每人低消90元,用餐時間90分鐘。人到櫃檯首先由服務員先帶位,位子選好入座後再讓顧客使用點餐機台。點菜過程中如果不確定操作方式,現場也有服務員可以詢問。

DSC_0255.jpg

DSC_0264.jpg
德安百貨一旁有台南文化中心和綠蔭的巴克禮紀念公園相伴,所以位在三樓的金大尉享有超棒的視野景色。

DSC_0162.jpg

DSC_0163.jpg
選好用餐位置後,可以先看服務員提供的紙本菜單思考一下待會想吃什麼,之後再到點餐機台點菜。菜單選項超多,而且除了「韓味精緻小食」、飲料或「火鍋單點類」以外,其餘選項點餐後可享用自助區無限供應的白飯飲料冰淇淋冰砂,平價消費超划算。

DSC_0270.jpgDSC_0142.jpg
紙本菜單畫記好,便可移動到門口的點餐機自助點菜。步驟簡單,可以體驗看看從依序輸入點餐需求,到取得點餐明細的有趣過程。

2.jpg
愛吃鍋的罐頭決定試試鍋物料理為主。這次點了以下:
火鍋套餐類:招牌重慶老火鍋+豬肉片(小份)
部隊銅盤烤肉鍋:牛肉銅盤(泡菜湯底)
舌尖上的披薩:首爾分米雞佐韓式原味披薩(不辣)
韓味精緻小食:韓式泡菜冷麵

DSC_0181.jpg

DSC_0184.jpg
點完餐後,請記得將餐點明細單放置餐桌邊供服務員送餐確認,之後就可以四處走走參觀囉。金大尉採用開放式的廚房環境,讓料理過程透明一覽無遺,好感度UP

DSC_0155.jpg

DSC_0159.jpg

DSC_0160.jpg
自助區的白飯飲料冰淇淋冰砂都是無限供應的唷!韓式辣味會需要冰砂來解救一下XD

DSC_0199.jpgDSC_0254.jpg
上菜囉!首先介紹:
火鍋套餐類:招牌重慶老火鍋+豬肉片(小份)
選了3根辣椒等級的「招牌重慶老火鍋」,附鍋底和上菜盤一份,主餐選了推薦的豬肉片。

DSC_0258.jpg

DSC_0261.jpg
豬肉片光看色澤便知品質很優,用重慶老火鍋的湯頭浸潤川燙後,入口香氣充盈。而且老火鍋的湯頭辣得很順,不是奪命等級,愛吃香辣的怎能錯過。

DSC_0197.jpg
本次開箱的另一重點:
部隊銅盤烤肉鍋:牛肉銅盤(泡菜湯底)
銅盤烤肉鍋隨餐均附三樣小菜、生菜葉和「水蘿蔔片」,另外還會附上一壺湯底和醃肉汁。

DSC_0215.jpg

DSC_0219.jpg
先讓牛肉浸潤醬汁,要醃製多久看個人偏好。罐頭覺得醬汁本身不會很鹹,醃過的牛肉吃起來比較帶甜。

DSC_0221.jpg

DSC_0225.jpg
倒入泡菜湯底,開始好好享用囉!

DSC_0237.jpg

DSC_0241.jpg
附上的小菜配包裹著剛煎好的牛肉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尤其搭配水蘿蔔的酸甜爽脆又超開胃!

DSC_0201.jpg

DSC_0212.jpg
舌尖上的披薩:首爾分米雞佐韓式原味披薩(不辣)
薄皮披薩吃起來能嚐到餅皮的Q度,鋪上鹹甜的分米雞還能幫聚餐增添話題。

DSC_0248.jpg

DSC_0252.jpg
韓味精緻小食:韓式泡菜冷麵
使用的冷麵據說是韓國原產,口感很有彈勁。清甜冷湯是使用蔬果熬製而成,搭配韓式泡菜,夏天吃冷麵講求的便是一字,爽!

1.jpg

這次的開箱體驗過程節奏輕快有趣,餐點每每上桌總是能帶給罐頭驚喜,印象分數一直累積上揚。新開幕的金大尉,整體佈置上大量使用暖色調和工業風元素,明亮活潑的環境怎麼拍照都好看。自助點餐系統的應用也是時代趨勢,省下的人力成本也能回饋到餐點表現上。重點是能在百貨公司內享受到寬敞空間又有廣角效果的極佳視野,還能以平價的消費品嚐到超值的水準,罐頭覺得這次的體驗很值得,給推!

 

店名:金大尉不只是鍋物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德安百貨3樓,誠品音樂旁)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6-290 8009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