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35.jpg

『恬妞萊得快麻辣香鍋』位於整條都是美食商店的南區文南路上,沿路的小吃多樣豐富。而這家麻辣香鍋的掌廚是來自四川重慶,把正宗家鄉的滋味融合台灣人口味,讓愛吃麻辣香鍋的老饕用價格也親民,品嚐更多道地的重慶特色料理。此外,因為營業時間從下午5點到晚上12點,所以想在宵夜時間吃到香辣過癮的滋味,直接讓Uber Eats幫你送到家超便利。

DSC_0306.jpg

車水馬龍的文南路,鵝黃色的『恬妞萊得快麻辣香鍋』顯眼好找。騎車來的可直接停店門口,開車來的可能要到附近騎樓臨停,或選擇不遠處文華零售市場對面的收費停車場。

DSC_0307.jpg

DSC_0310.jpg

DSC_0309.jpg

外頭擺放著各類食材,整整齊齊,乾淨無虞,讓顧客可以安心挑選。

DSC_0341.jpg

DSC_0342.jpg

DSC_0343.jpg

除了到恬妞萊得快的店裡用餐,另外在現正流行的美食外送服務Uber Eats平台上也找的到『恬妞萊得快麻辣香鍋』,實在非常方便,可以多加利用。

DSC_0344.jpg

DSC_0312.jpg

店裡空間寬敞明亮,有冷氣而且環境又乾淨,吃起飯來更是舒服~

DSC_0313.jpg

恬妞這邊也有啤酒可買,因為吃辣喝酒最爽快!【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_0316.jpg

餐具及醬料區都放在後面的角落,供客人自己取用。每樣餐具都擺放得相當乾淨,讓人安心。

DSC_0315.jpg

DSC_0318.jpg

恬妞的特製油辣椒,又辣又麻。不太吃辣的雞罐頭小孬孬決定要適量取用,不然沾一下就會被辣得不要不要妞的了,適合各路吃辣好手來挑戰。

DSC_0319.jpg

DSC_0320.jpg

DSC_0321.jpg

喜歡店家的特製辣椒的話,這裡也有販售罐裝『恬妞油潑辣椒』可以買回家享用或送人。

DSC_0323.jpg

DSC_0322.jpg

***MENU***

鍋物有分【乾鍋】or【小火鍋】,風味和辣度都可以調整。配菜也有分兩種方式:

1. 店家搭配120元(懶得想的話,可以讓店家幫你選配菜)

2. 自選菜品每份20元

除了基本的川味,另外還有新疆味和恬妞搭配的寶島味。【特色經典小炒】這一欄也有很多適合當下酒菜的風味小炒。

DSC_0314.jpg

登登登~上菜拉~

DSC_0335.jpg

回鍋肉$100:

川西地區稱之為熬鍋肉,是中國川菜中一種烹調豬肉的傳統菜式。所謂「回」,就是「再次烹調」的意思。回鍋肉的特點是口味獨特,色澤紅亮,而且恬妞選用的五花肉質好,肥而不膩。

DSC_0326.jpg

DSC_0327.jpg

回鍋肉鹹香的滋味非常下飯,一盤可以配上好幾碗飯了

DSC_0329.jpg

麻辣香鍋(乾鍋)$120:

最期待的麻辣香鍋登場囉!味道類似麻辣鍋,但不同的地方是,食材直接用大火乾炒爆香,所以口感焦香濃郁,香氣直接濃縮封入。老闆說香鍋使用的辣椒、花椒都是從四川重慶直送,所以整體料理上更貼近正宗重慶的料理精髓。

DSC_0332.jpg

DSC_0340.jpg

小火鍋($120):

如果想要喝湯,也可點小火鍋。食材自然新鮮,因為湯頭點麻辣口味,怕辣的我也沒喝太多,下次來記得點不辣的就好。

DSC_0331.jpg

DSC_0330.jpg

DSC_0337.jpg

DSC_0338.jpg

恬妞萊得快麻辣香鍋,食材新鮮美味,搭配從重慶進口的食材,經過老闆娘細心又精湛的料理,好吃又美味,加上店家又和近期非常流行的Uber Eats合作,無論現場享用或是想懶在家不方便出門就叫Uber Eats到府送達,都值得來一試,雞罐頭推薦給大家。

 

 

店名:恬妞萊得快麻辣香鍋(文南店)

地址:702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01號

電話:0902170339

營業時間:17:00~00:00(每週二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