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7

步行繞完礁溪街道後,到達今天的目的地『晶泉丰旅(Wellspring By Silks)』,坐落於北台灣知名的溫泉勝地,宜蘭縣礁溪鄉最熱鬧的市中心。『晶泉丰旅』 隸屬於晶華麗晶酒店集團首間精品溫泉渡假酒店,距離台北市中心車程僅需45分鐘,飯店鄰近礁溪火車站及礁溪轉運站,由礁溪火車站步行僅五分鐘之遙,搭乘葛瑪蘭客運於礁溪舊站下車,即可抵達飯店大門口,獨立於礁溪市中心的晶泉丰旅。全館設計採用大地色系格柵將飯店圍繞,創造出隱密隱世的晶泉天地,鬧中取靜的飯店氛圍冀望旅人一踏進飯店立即感受靜逸的旅宿空間,隱約迴避的巧妙空間設計讓旅人能輕易觸及所有角落但卻可隨時發現每個轉角皆有獨立的框景,企圖使旅客每回的旅宿體驗皆能創造不同時空的感動。跟著雞罐頭的腳步一同往下觀看吧!


在晶泉丰旅裡有著晶泉的運行時光,每季每月皆為旅人呈現宜蘭四季流轉自然之美,每次下榻皆是一種獨一無二的回憶,每次的駐留都是下次旅行的起點,每次的遊逸都將會是一種值得慶祝讓人喜悅的晶泉之旅。 [晶泉丰旅官網請點我]

飯店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7號  [飯店線上訂房]

服務專線:+886 2 7735 5005

DSC_0138

一到『晶泉丰旅』門口給我的感覺,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不走豪華氣派的路線。

DSC_0141

進門口後飯店接待人員馬上上前來詢問需要什麼服務,check in也是服務人員收完證件資料後,把我們帶到旁邊Lobby大廳休息。而且因為宜蘭常下雨的關係,服務人員還告訴我們,飯店門口備有雨傘,如旅客想出去走走時可以攜帶飯店的雨傘離開,回飯店時再歸還即可。

DSC_0140

大廳旁邊還備有迎賓飲料及餅乾,給旅客休息時可享用,我們就一邊享受他們提供的迎賓飲料,等待辦理完check in手續。一回兒,服務人員就親自把帳單資料拿給我們核對,並告知我們,飯店把原來訂的『雅緻客房』升級成『泉思套房』,超爽der拉!!!確認金額及住宿天數日期沒問題後,慢慢介紹飯店的設施及活動。

DSC_0155

DSC_0144

DSC_0145

DSC_0143

DSC_0176

稍作休息後,我們就先進房間放行李休息。

DSC_0146

本次房間是座落於七樓的『泉思套房』,一窗一景、一心一境,天頂緩緩流洩的螢光,呼應空間的流轉,分隔內外的絲質滑門隨心開關開啟一場靜謐而輕鬆的入浴儀式,以日式和室為概念與大型臥榻,適合2-3位旅人同行,可享隨處躺臥,寧靜致遠。[看房型介紹請點我]

DSC_0169

DSC_0150

DSC_0151

哇~看多麼大的床啊!!床前還折好兩件浴衣供客人使用,枕頭也有四種可以選擇:茶葉枕、記憶枕、防過敏枕、杜邦枕(在訂房時先備註要哪幾款枕頭,進房時他們就會為您準備呦!)

DSC_0297

穿完浴衣,拍一下照紀念一下!!!

DSC_0170

DSC_0171

DSC_0172

房內備有平面LED電視、中英電視節目,全館提供免費wifi無線上網服務。

DSC_0157

DSC_0159

DSC_0158

礦泉水、水杯、加熱壺

DSC_0166

提供多媒體插座面板,電子保險箱,免費礦泉水,濾掛式咖啡及煎茶立體茶包仿藺草拖鞋~好穿(注意!如果喜歡這雙拖鞋記得不能穿回家呦!覺得好穿的話,櫃台有在販售呦~)

DSC_0173

DSC_0174

提供免費迷你酒吧飲料(這次是可樂和寶礦力各兩瓶,面膜兩片),一邊泡溫泉一邊敷面膜,舒爽!

DSC_0161

個人衛浴用品、吹風機、毛巾

DSC_0160

Panasonic多功能免治馬桶

DSC_0163

獨立淋浴間

DSC_0164

半露天湯池

DSC_0165

利用竹子及外面百頁設計得隔板,其實隱密性是不錯的

DSC_0240

室內的紗窗拉開,可以看到室內

DSC_0239

湯池旁的裝飾藝術

DSC_0235

DSC_0238

告示牌子,告訴客人們要如何泡湯。礁溪溫泉就位處蘭陽平原,是唯一的平地溫泉,泉水來自雪山山脈,經過四稜砂岩層層過濾,最後冒出地表露頭,泉質清澈、可直接生飲。由於泉質屬無色無味的「碳酸氫鈉泉」,少了嗆鼻硫磺味,洗完溫泉後皮膚觸感滑嫩,因此礁溪溫泉又被稱作「美人湯」。

DSC_0236

DSC_0237

DSC_0241

下午進房休息,順便小泡一下溫泉,稍微體驗了礁溪美人湯。17:30下樓享受『晶泉丰旅』提供的酒類及餅乾

 

延伸閱讀

【宜蘭旅遊推薦】台鐵觀光列車-普悠瑪號/太魯閣號初體驗|礁溪火車站|礁溪街道閒逛

【宜蘭飯店推薦】晶泉丰旅-頂樓公共區域介紹|一泊二食|露天風呂|無邊際泳池飯店

【宜蘭飯店推薦】晶泉丰旅-三燔礁溪|一泊二食|龍蝦海陸饗宴大餐|早餐|裸湯
 

飯店:晶泉丰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7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