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07

最後一天待在台北,因為回台南的車子是6點發車,晚餐也就直接在台北車站內解決了(簡單又方便)。自從上次在高雄夢時代第一次吃杏子豬排後,就被他的豬排所吸引,忘不掉那咬下去的口感啊!阿斯~目前日本來台的日式炸豬排店越來越多,五花八門的,選擇很多,那到底哪家是最好吃的呢?因為還沒有全部品嚐過,還有待我去一一的品嚐,只是目前我吃過的日式炸豬排店,杏子豬排算可以排在我前幾名的店。跟著雞罐頭一同去吃炸豬排吧!


DSC_0598

『銀座杏子豬排』位在台北車站二樓,不難找,可是當天我們整整在二樓繞了一圈才找到他。

DSC_0600

DSC_0601

當天還不到用餐時間,店內空位還蠻多的,店員問我們想坐哪邊,看到後面有座位可以看到樓下一樓大廳。就決定是那裡了,第一次做這種視野的位子。

DSC_0599

桌前有沾醬。由左至右:柚子醬(透明)、紫蘇醬(白色)、豬排醬、熱茶。

DSC_0602

服務人員會送上濕紙巾

DSC_0605

吃完可續的高麗菜絲。袖子醬,味道有點微酸;紫蘇醬,味道也是酸,但比較沒這麼酸XD

DSC_0606

因為這次點雪景組合雙人套餐有附贈雞塊,雞塊先上,還不錯吃

DSC_0607

冬季珍珠四拼套餐:蝦子、牡蠣、腰內豬排、里肌豬排。腰內肉好吃

DSC_0608

雪花里肌豬排套餐。至於這個,我不太喜歡雪花的口感,里肌豬排油酯也過多,吃的不是很順口。

DSC_0609

最後金額。實在不便宜啊。

DSC_0604

就在這景色下。結束這次的北部之旅

 

『銀座杏子豬排』微風台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2:00(最後出餐時間21:15)

開放訂位:平日10:00~12:00、16:00~18:00 國定例假日不開放訂位

聯絡電話:02-2375-5866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