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41

在房裡小泡一溫泉後,玲玲和我前往頂樓(R層),參觀一下號稱北台灣最大的無邊際泳池美景。晶泉丰旅(Wellspring By Silks)坐落於北台灣知名的溫泉勝地,宜蘭縣礁溪鄉最熱鬧的市中心。『晶泉丰旅』 隸屬於晶華麗晶酒店集團首間精品溫泉渡假酒店,全館設計採用大地色系格柵將飯店圍繞,創造出隱密隱世的晶泉天地,鬧中取靜的飯店氛圍冀望旅人一踏進飯店立即感受靜逸的旅宿空間,隱約迴避的巧妙空間設計讓旅人能輕易觸及所有角落但卻可隨時發現每個轉角皆有獨立的框景,企圖使旅客每回的旅宿體驗皆能創造不同時空的感動。本篇將會著重在晶泉丰旅內部的一些公共設施介紹,大家跟著雞罐頭的腳步一同往下觀看吧!


DSC_0231

先簡單介紹一下個樓層配置圖

[B1]為停車場

[2F]為大廳Lobby(服務台check in/out、迎賓小點、Happy hour)

[3-10F]為客房的位置

[11F]有會議室及餐廳-三燔礁溪(晚餐早餐都在此層)

[RF]則是休憩區(設施有無邊際用池及按摩溫泉池,晚上的星空電影院也在此播放)

DSC_0189

出電梯後,沿這走到映入眼簾的是,一面放毛巾的牆,毛巾供旅客在頂樓使用。

頂樓的『瀧月』休憩區           開放時間:07:30-23:00

另外飯店還有*貼心提醒:

1.使用相關休憩設施 (溫泉泳池/泡湯池/按摩池) 需著泳衣、泳帽入場,提醒房客需自備相關用品。

2.現場提供躺椅、換洗毛巾、個人儲物櫃、男女更衣室、梳妝區等設備。

DSC_0216

locker room可給旅客放隨身貴重物品。

DSC_0217

再往裡面走,各有兩間廁所、育嬰房及備有梳妝台梳妝鏡供客人使用。

DSC_0218

DSC_0219

DSC_0221

梳洗完身體後,著好泳裝就出去游泳泡湯拉,可惜當天天公不作美,下著毛毛細雨,所以也沒下水。

DSC_0193

門口旁有牌子標示著泳區及泡湯區的水溫、ph酸鹼值及含氯量,另外泳池旁還有救生員。不錯,有顧及到遊客的安全。

DSC_0190

DSC_0215

水深120cm,這高度對於小孩子也是OK的,但還是要注意安全。並有公告請勿跳水 No Diving。

DSC_0191

旁都設有躺椅,不過當天天氣陰陰的,沒看到遊客在這曬日光浴。

DSC_0192

DSC_0194

一邊是泳池區、另一邊是溫泉區。

DSC_0195

DSC_0196

DSC_0203

礁溪寒沐酒店就在對面

 


DSC_0308

上面逛完,在樓下的Lobby,每日17:00~19:00【Happy Hour】飯店有提供精選飲品,享受舒適醉人的尊榮服務。喝完酒,等等要去吃飯店內的餐廳-三燔礁溪 龍蝦海陸饗宴大餐。

 


 

夜晚頂樓的景色

DSC_0342

DSC_0343

DSC_0345

 

 

延伸閱讀

【宜蘭景點推薦】台鐵觀光列車-普悠瑪號/太魯閣號初體驗|礁溪火車站|礁溪街道閒逛

【宜蘭飯店推薦】晶泉丰旅-泉思套房介紹|一泊二食|露天風呂|無邊際泳池飯店

【宜蘭飯店推薦】晶泉丰旅-三燔礁溪|一泊二食|龍蝦海陸饗宴大餐|早餐|裸湯
 

飯店:晶泉丰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7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