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2.jpg

2018星巴克在端午節檔期堆出了夏日都會及夏日沁涼兩種星冰粽禮盒,延伸粽子意象幾何圖形,搭配夏日舒爽配色與漸層設計,套用在野餐提袋上,不論是自用或送禮都非常適合。當時看到門市有活動,又剛好沒吃過星冰粽,就臨時興起訂個了一組來嚐鮮。

R0001796.jpg

有夏日都會及夏日沁涼兩種星冰粽禮盒,而我是訂了單價較高的夏日沁涼禮盒,990/組。

內容物有黃豆卡士達星蕨餅、和風抹茶星蕨餅、蜂蜜莓果星冰粽、紅茶紫薯地瓜星冰粽各三入,及附贈一個保冷袋,

R0001797.jpg

配合活動打了九折及送了一張好友分享卷,買了一組沁涼禮盒,立刻集滿點數送一杯金星級的免費飲品。

DSC_0173.jpg

到了取貨的當日,看到店員進去拿了這一包出來,以為會是包裝的漂漂亮亮亮亮的說,星冰粽都已放在保冷袋中。

DSC_0174.jpg

DSC_0175.jpg

拉鍊是星巴克女神頭的樣式。

DSC_0176.jpg

DSC_0177.jpg

其實袋子蠻好看的,蠻有夏日的感覺,保冷袋其實是本次的主角。

DSC_0178.jpg

DSC_0179.jpg

打開可以看到星冰粽都在裡面。

DSC_0180.jpg

共有四種口味,每種都各三入,來吃看看好不好吃吧!

DSC_0184.jpg

.黃豆卡士達星蕨餅

添加蕨粉所製成外皮,口感特殊、滑嫩Q軟,配上烘焙黃豆粉及香醇豆漿所製成的豆奶慕斯外餡,加上黑糖蜜內餡,濃蜜香甜。軟嫩外皮更裹上烘炒無糖黃豆粉,濃濃豆粉香氣撲鼻而來,每一口都令人回味無窮。

DSC_0185.jpg

.和風抹茶星蕨餅

添加蕨粉所製成外皮,口感特殊、滑嫩Q軟,配上濃醇抹茶粉所製抹茶慕斯外餡與黑糖蜜內餡,濃郁的茶感帶有一絲絲黑糖的甜蜜。軟嫩外皮更裹上略帶苦味抹茶粉,茶香濃郁滿溢,清爽可口。

DSC_0186.jpg

外觀看起來很像大福。

DSC_0191.jpg

黃豆卡士達星蕨餅、和風抹茶星蕨餅兩種蕨餅其實都偏甜,說是蕨餅,其實更像是在吃麻糬,因為偏甜,所以吃這特時最好在配杯咖啡或茶,來中和一下味覺。

DSC_0193.jpg

DSC_0195.jpg

.紅茶紫薯地瓜星冰粽(沁涼禮盒限定口味):

醇香錫蘭紅茶,搭配綿密鬆軟紫薯地瓜,呈現獨特香濃口感,吃到最後也不覺得膩口。

 

DSC_0188.jpg

.蜂蜜莓果星冰粽(沁涼禮盒限定口味):

酸甜口感莓果內餡,搭配帶有蜂蜜香氣的Q彈外皮,冰涼的酸甜口感,是夏季最不容錯過的享受。

DSC_0189.jpg

DSC_0196.jpg

紅茶紫薯地瓜星冰粽,外頭用粽葉包裹,精緻可愛。

DSC_0198.jpg

DSC_0199.jpg

相較於蕨餅的普通,星冰粽比較有特色一點,口感來說也較好吃,外頭Q嫩的口感,配上內頭的內餡,很有嚼勁。

DSC_0200.jpg

蜂蜜莓果星冰粽,外層是透明的。

DSC_0201.jpg

DSC_0202.jpg

裡面有莓果口味的內餡,酸酸甜甜的,這口味是我目中的NO.1。

DSC_0203.jpg

DSC_0204.jpg

總結來說,覺得星冰粽不到驚豔,整禮盒最有價值的大概就是那個保冰袋,整體CP值不高,適合嚐鮮。

 

訂購地址:全省星巴克門市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