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1.jpg

「友雞羊甕仔雞羊肉爐」位在台南仁德區義林路與義林三街交叉路口,鄰近「南紡世貿展覽中心」和「新田工業區」,位置醒目,交通便利。若想舉辦公司團體聚餐或是同事間小酌同歡,來到友雞羊也相當合適。餐廳整體空間非常寬敞明亮、乾爽舒適,席次間也有分類區隔,還有規劃包廂空間。所以無論大團體還是小團體,只要電話預約訂位,便可在保有隱私的用餐環境中放鬆享受美食,自由交際應酬。

DSC_0123.jpg

DSC_0189.jpg

擺置木製桌椅覺得別有一番風情,而且開放式環境空氣有對流通風,整體相當乾淨。

DSC_0193.jpg

DSC_0191.jpg

大小包廂光線明亮簡約雅緻,可以盡情享受一桌豐盛佳餚~
DSC_0133.jpg
「友雞羊甕仔雞羊肉爐」顧名思義必點甕仔雞和羊肉爐,並且選用「台灣本土溫體羊肉」。最近剛好寒流來襲,所以點了「藥膳羊肉爐帶皮肉」來補一下最合時宜!如果還在煩惱要點什麼,直接選擇菜單上配好的合菜組,再加點甕仔雞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還在猶豫,也可以參考罐頭推薦的菜色組合:
預算:3000元有找
份量:6-8人
藥膳羊肉爐帶皮肉1份 600
生肉1份
350
甕仔雞1隻
550
豆乳雞1份
260
綜合青菜盤-大 
250
花枝漿1份
150
芋頭貢丸1份
100
麻油蛋鮮蚵1份 
260
椒鹽鱈魚1份 280
麵線2份
60
白飯6碗
60
DSC_0122.jpg
啤酒飲料選項也很多,也有罐頭心愛的18天生啤(酒後不開車唷

DSC_0154.jpg
DSC_0156.jpg

先端上熱騰騰的藥膳羊肉爐帶皮肉~真材實料的藥膳羊肉湯頭溫潤順口,而燉煮後的帶皮羊肉仍保有Q彈的外皮和柔軟的肉質。只要夾上些許薑絲便可品嚐到溫體羊肉的鮮甜可口。

DSC_0124.jpg
綜合菜盤(小)$150/盤,預算充足就直接點大盤的吧~

DSC_0125.jpg
生肉$350/盤,使用台灣本土溫體羊肉,稍加川燙就可以吃囉!沾上些許特製豆乳醬或是朝天椒製成的辣醬都相當對味。

DSC_0167.jpg
DSC_0169.jpg
友雞羊自製的豆乳醬不會死鹹,為涮羊肉增添風味。DSC_0126.jpg
花枝漿$150/份,兩管花枝漿有貨真價實的花枝肉,也為藥膳羊肉多增一分海的鮮甜。DSC_0158.jpg
DSC_0164.jpg
彈牙的花枝丸,因為魚漿和花枝比例高,當然粉感相對低囉~DSC_0128.jpg
芋頭貢丸$100/盤,吃得到芋頭丁唷!
DSC_0180.jpg
各式好料擺滿一鍋,是不是很澎湃呀~
DSC_0140.jpg
甕仔雞$300/半隻,罐頭真心建議要點一整隻吃起來才過癮啊~ 友雞羊的甕仔雞是有運動過的,肉質結實又不乾柴,皮薄鮮嫩讓人一口接一口!DSC_0143.jpg
DSC_0145.jpg
甕仔雞無論沾雞油或是椒鹽都很推薦~
DSC_0132.jpg
DSC_0135.jpg
麻油蛋鮮蚵$260/份,極力推薦一定要加點白飯因為這道非常下飯!薑片用麻油煸過,加上鮮蚵、川七以及滑嫩的麻油蛋,共譜一首美妙的滋味啊~
DSC_0148.jpg
豆乳雞$260/份,每口焦香卻無油耗味,很適合當下酒菜!DSC_0186.jpg
椒鹽鱈魚$280/份,鱈魚裹粉炸至金黃酥脆且肉質鮮嫩,拌上蒜酥讓整道椒鹽鱈魚名符其實,非常刷嘴!
DSC_0190.jpg
「友雞羊甕仔雞羊肉爐」地道的料理功夫和優質的食材選用,將甕仔雞和羊肉爐的風味料理特色完整發揮,讓台南鄉親不必舟車勞頓跑到山上,也能在平地吃到價格實惠且讚不絕口的甕仔雞和溫體羊肉爐。尤其親切的服務和乾淨的用餐環境,更能感受到老闆在經營管理上的用心投入。探索台南美食,可別錯過這家唷!

 

店名:友雞羊 甕仔雞羊肉爐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義林路183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6-270366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