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55.jpg
熱鬧的崇德市場附近新開幕一間便當快餐店「班恩便當」,店址位於東區崇德路和崇明十三街路口。崇德市場這附近累積了很多人氣,所以鄰近餐飲美食選擇也相當多樣。「班恩便當」早年創始於民國73年、在台南著名的水仙宮一帶起家,這次來到也是很競爭的崇德市場展店,提供「西式風味,中式美味」的創新菜色,為傳統自助餐帶來另一種風氣!而且只要消費金額滿200元,且來回車程在10分鐘距離範圍內,即享有外送服務唷!非常適合符合附近公司行號團體訂購外送。

DSC_0915.jpg

原本這個店面是「佳佳快餐」,不過現在已換成「班恩便當」囉!一來到店門口,乾淨整齊且寬敞的門面,視覺上就讓人覺得心情愉快。一旁的看板清楚排列各式主餐選項,許多口味像是獨家新創的,每樣都讓人想試試。

DSC_0917.jpg
點餐選項大致分了「招牌便當(配菜4樣)」「蓋飯(開胃菜+蛋)」「點心」,每項價格由高至低可以滿足眾多顧客的需求。另外還有飲料可加購,有可爾必思和薰衣草奶茶。重點是還有點心炸物可配,這讓厚切罐頭有些蠢蠢欲動XD
這麼多口味如果還是不確定想吃什麼,也許可從有標示「大拇哥」的選項開始喔~

DSC_0916.jpg
「每日限定便當」主餐選項看起來都很高檔,每天都來吃一種,餐餐都不無聊。「班恩便當」有提供特製、精緻餐盒服務,如果有大型會議或是特別活動,都可以儘早電洽討論服務方式唷!

DSC_0918.jpg
來到點餐結帳窗口,點了朋友推薦的招牌便當「炭烤去骨雞腿排」,另外還也點了「招牌控肉」來試試看。整體窗口明亮乾淨,好感度+++++
結帳完取得號碼單後,直接左轉走進店內來選配菜囉!

DSC_0919.jpg
走進店內,沒有油膩黏踢踢的不蘇胡,只有潔淨通風的清爽感。從外觀觀察到檯面環境大多使用了不鏽鋼設備,乾淨程度上有了更多信賴感。

DSC_0923.jpg

DSC_0925.jpg
柚香燒雞腿炭烤去骨雞腿排看起來都好好吃好邪惡啊~

DSC_0924.jpg
因為點了招牌便當,所以配菜可以選4樣。如果點蓋飯,配菜組合則是開胃菜加上蛋。

DSC_0928.jpg
一旁也有餐具、熱湯和飲用水可以自助取用。

DSC_0950.jpg
取好便當後,也可拿到班恩便當的內用區慢慢享用。內用區的空間很明亮舒適,夏天也有冷氣可吹。這麼棒的環境,可要多多使用~

DSC_0935.jpg
我最期待的招牌便當炭烤去骨雞腿排來囉~
DSC_0933.jpg
給雞腿排來個特寫,是不是很養眼啊~ 外皮裹粉剛剛好,入口時還保有喀滋酥脆口感,淋醬炭烤後的鹹甜香氣更讓雞腿排的風味格外不凡~

DSC_0940.jpg
去骨後的雞腿吃起來更爽快,不需要辛苦挑骨,讓罐頭可以保持優雅的吃相(翹小指)。嚐一口雞腿肉質Q軟,品質真的不錯。

DSC_0945.jpg
另外點了「招牌控肉」,可是罐頭忘了跟店家說要挑瘦一點的部位,眼看減肥要失敗了QQ
印象中的傳統控肉,罐頭比較習慣南部那種偏甜、滷得軟透的特色。班恩便當的控肉,醬油味則比較明顯,肉質還保有Q度。主觀口味供各位參考囉~

DSC_0942.jpg
便當的四樣配菜中特別挑魯蛋來嚐嚐,因為光看魯蛋顏色就知道很入味,口感上也快要向鐵蛋邁進,推薦給偏好這種魯蛋風格的您。

DSC_0949.jpg
DSC_0948.jpg
傳統自助餐的精神再結合西式風味,「班恩便當」讓便當變化出多種風貌。重點是優質的用餐環境,真的可以讓人放鬆入座,好好吃一頓飯。如果吃膩了普通自助餐,「班恩便當」等你來一起開箱評價。

 

店名:班恩便當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崇德路412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6-290 181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arrow
arrow

    雞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